我的新"安全帽"- 變形金鋼-柯博文 變聲頭盔這是我的新"安全帽ARMANI"!! 我真的決定找一天戴著它騎車上路!!繼兩年前的BATMAN"驚"警事件又一惡作21世紀房屋仲介劇壯舉!!到時看到的朋友們拍拍手鼓勵一下吧!!!在這個煩悶的社會中來點好玩的也算抒解關鍵字行銷壓力的好方法吧?雖然我年近不惑但我的心態可是超YOUNG的哦!!男性成人戴得下嗎?放心~~~吳哥窟我這大頭都戴得下了.........(其實還蠻重的,戴久鼻樑會不舒服!!可能是我鼻子太挺了代償!!),另外還附加三種功能: 柯博文語音,變身形機器音與聲音變化麥克風,頭盔內麥克風可以永慶房屋調整位置,可以讓聲音更像機器人!! 到時候如果警察臨檢可以用這聲音回話也超酷的!!(根辦公室出租據經驗......警察多會視若無睹或會心一笑的放你過去!!),這頭盔除了塑膠材質差了些外,房屋出租其他都不錯!!如光擺設起來也是超帥的!!!價錢不會太高!!目前只有在SOGO販售!!建議找個租屋網有SOGO信用卡的家人或朋友去買,還可以打個九折!!!!還是來玩個變形金鋼機車大遊行?絕對賣屋比倒扁遊行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h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