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術科今天akiko準時下班晚餐特別豐富我花了40分鐘包括洗菜切菜烹調做好三菜一湯我先從景觀設計蒜香白帶魚先做每做好一道菜就用保鮮膜保持溫度只剩肉骨茶雞湯還沒上桌為了拍照我把保鮮膜東森房屋拿起來今天這道是沒用麻油炒的三杯雞因為這些料理以前都介紹過所以就沒再拍材料跟步驟我做建築設計菜其實速度蠻快的可能是平常訓練有素這是中午跟姊姊買的山雞雞翅很新鮮喔~~~姐夫最近迷上資產管理公司釣魚所以常常給我白帶魚用青蒜醬燒最能襯托出白帶魚的美味~~~辣炒高麗菜最近高麗菜超便宜銀行利率所以也常炒來吃喔~~炒好的三道菜拍好了我的肉骨茶雞湯也煮好了這是用肉骨茶包熬煮的一般是建築設計用排骨不過我特別加了雞腿一起熬煮有中藥的調理包只要放些蒜頭跟白蘿蔔一起熬煮40分鐘就可禮服以了 今天我準時下班花了40分鐘做了三菜一湯平常因為要拍步驟跟材料我都比平時多花了30分seo鐘今天為了測試扣除這些繁瑣的步驟真正烹飪的時間我才發覺像這樣搞剛的三菜一湯我可以同時當鋪開二爐煮菜跟煎魚還有洗滌切菜跟烹調我才花了40分鐘這樣的速度相信以後要開餐廳是沒問題囉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h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